LSZT瑾临

“若你决定灿烂,山无遮,海无拦。”
A Mediator (infp-t小蝴蝶)
最大特点:懒
更文时间:随时(弃坑抱歉)
最大愿望:老师们同学们不要看到我的文

【十年磨一剑】

本章时间:11月24日

下课了,苏稚迅速收拾好书包,拽着叶御泠去校门口拿了蛋糕,又飞速奔回办公室。

“报告!”

进门,时苒熙正在看手机。

“老师——”两人喊了一句。

时苒熙抬起头,看了两人一眼,“你俩什么事?怎么这个点儿来了?”

“老师,我们没上自习。”

“没上自习?……好吧,找我啥事?”

“老师,给您的!!”说着苏稚兴奋地从袋子里把蛋糕拿出来,双手递给时苒熙。

“谢谢。”时苒熙接过放在桌上,看了它几眼。

“你的蛋糕是这样的啊?都独立包装的吗?”

“是……是啊。老师您……不…不喜欢吗?”苏稚脸上笑容有些凝固,并往后退了一步。

“不不,当然喜欢了。”时苒熙笑了笑。听到这话,苏稚有些僵硬的笑容又灿烂了起来。

“生日快乐啊苏稚。”

“谢谢老师~”

两人转身又走到楚晗煜身边,递了一份蛋糕。

“呦,还有我的呢?”

“嘿嘿,那当然了老师。”

“生日快乐,你看我这儿也没什么礼物,给你两个肠吧,挺好吃的。”

“啊哈哈,谢谢楚老师~”

“听我说,苏稚,御泠。老师很感谢你们。只是你们不上自习课来给老师送蛋糕——这不太好吧?”

“是……老师,我们错了嘛!绝对没有下次啦!”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