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SZT瑾临

“若你决定灿烂,山无遮,海无拦。”
A Mediator (infp-t小蝴蝶)
最大特点:懒
更文时间:随时(弃坑抱歉)
最大愿望:老师们同学们不要看到我的文

远赴人间惊鸿宴,一睹人间盛世颜

回头万里,故人长绝,满座衣冠胜雪

哈喽大家好,我是ZT,你们可以叫我小瑾or瑾儿

刚来loft不久,萌新作者,望多多关照


↓关于我的文文↓

《陌缘》

正在更新中一一一

苏璟沐小时候,

阁主:我徒弟真乖

众人:是啊

阁主:我徒弟胆小

众人:是啊

阁主:我徒弟最听话了

众人:是啊

苏璟沐长大后,

阁主:我徒弟真乖

众人:您老在(瞎)说什么?

阁主:我徒弟胆小

众人:……

阁主:我徒弟最听话了

众人:???



《沧澜》

正在更新中一一一

“哥?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……想你了。”

滴!恭喜小公子收获白眼一枚!



《十年磨一剑》

正在更新中一一一

“老师!”

“滚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好的老师再见!”

评论